警安保全專業團隊始終堅守著
社會守護者重要崗位!

單身貴族總覺得只要選擇有管理員的大樓,不需要再多加裝保全設備。
但是保全公司保障的不只是居家的安全,更是生命的安危!

真實案例 有一對的姊妹,時常工作到深夜才回家 ; 因此加裝了警安的保全系統。
因瓦斯爐的送氣閉鎖不全,導致一氧化碳外洩!我們的服務人員從監控端發現異常,立即派人趕到現場察看。但大樓駐警人員覺得沒有異常不願協同處理。我們的保全人員則認為,應再次的確認系統是否有誤,要求大樓駐警協同敲門勘查,但遲遲沒有回應;因此迅速的判斷,是有異狀發生,所以堅持大樓駐警開門處理。幸好搶救時間得宜,經過醫院急救後,這對姊妹順利脫離險境。

事後這對姊妹及父母,一同到公司感激的表示:「要是沒有加裝警安的保全系統,連生命都沒有保障呢!現在居住真的更安心,感覺生活也更有保障了。」這樣親身的經歷,讓這對姊妹成為我們服務品質的最佳代言人。
警安保全
  • 周延的內部管理標準與督導制度

    每季辦理動態考核作業,掌握人員家庭、交友、經濟等狀況,為人員素質層層把關,以強化並提昇團隊之技術與能力。
    • 1隨時由公司派人從客戶端了解服務人員之服務狀況,聆聽聲音、隨時修正。
    • 2每半年將其優缺點,以記點方式考核,若不合格者革職。
  • 專業的素質與使命感

    時間反映安全的速度,人員是防護安全的尖兵。警安保全訓練精良的專業團隊,以超越第一時間的速度和應變能力,因應各種未知的挑戰,是人身及財產安全最卓越的護衛者。
  • 國安級認證的一流保全人員

    平均35歲的服務人員,身高172cm以上,身手矯健。以高標準的篩選制度,精心挑選零缺點的保全人員。全體素質堪稱同業的模範生,平均年齡低於35歲,學歷均為高中、專科以上畢業,皆經警方查核,身家清白,無不良紀綠。
  • 規劃完善的人員培訓計劃

    人員是安全最重要的維繫者。警安保全嚴格落實特警、駐警與勤務人員培訓計畫。
    • 1接受二階段訓練,搏擊、體能、職能專長、電子、客服等100小時之訓練合格方可成為正式試用學員。
    • 2再經過2個月以上之試用,須經2位主管核可,方可作為正式員工。

力量如山的企業文化

警安保全致力提供客戶與員工的保障與安全,建立穩如泰山的親密關係,為客戶量身打造的服務體系,人性化的迅速管理模式、紀律分明的內外部客戶服務品質,逐步落實完全服務。

這樣以專業訓練的服務力、規劃縝密的網狀查核,自然形成顧客與員工可以永久信賴的企業文化。從而使顧客與警安保全的關係,如山一樣的穩固可靠。

「一有風吹草動,警安保全立刻出動」
警安保全主動關懷的客戶服務

當客戶有安全上的問題發生時,通常在財物或精神上已經遭到威脅或損失,因此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客戶的問題,是警安保全客戶服務中心的第一要務。警安保全客戶服務中心秉持「以客為尊,服務至上」的理念,全天候提供客戶直接申告管道、依時限處理客戶問題,由專人追蹤結果,並定期確認客戶對警安保全服務的滿意度。

『我們的特點是以提供客戶靈活的服務,因此我們的業績,是隨著顧客的滿意度而成長,這已獲得許多保全業者的讚賞。』

關於警安撰文: 警安保全執行副總 陳慶陞 2017.05.22
status
資料處理中,請稍候...資料處理中,請稍候...